剛游完泳的小翔和小辰,腳濕濕的,會不好穿襪子阿...

所幸今年沒有跟學校說可以安排工作給我
我已經當了兩年的終點裁判,今年,想說可以好好看著運動會
沒想到,遇到了重要大事,沒辦法參加運動會

想看看實習的孩子們,今年已經國三了
想看看托育的孩子們,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想看看所有的主任老師們,閒話家常

幾年前的實習學校
跟我結下好多年的緣分

今年回到學校時,已經準備降旗放學

先去教室找些老師聊聊天

這個聊完,換下一個~

呵呵,仔細算算,我也將近半年沒回來了~

有種熟悉的感覺,突然湧現

熟悉的體育服~熟悉的辦公室
好多熟悉的小孩子~

雖然名字我已記不太清楚,但是認不認識
其實一看就知道

有些是校友,卻也有種熟悉的感覺

恩~每個學校的感覺都不一樣^^

這是我跟主任說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