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即將前往畢業旅行的孩子
還記得嗎?這是你們很棒的一次演出
自己畫的廚師帽,還有那頂爆炸頭
很快的,今年你們也要畢業了~

第一年教書時,配到了三到六年級的鄉土語言
更刺激的就是那時候,決議要辦得期末成果展
一個禮拜只有一堂的台語課,能練出什麼名堂?
尤其又是第一年教書,根本就是不知所措

當時還在抱著頭燒時,突然間,有位服務幼稚園的朋友
提供了我好點子!!

借我這首台語歌曲!真是讚~
還借我老鼠娶親的道具,太情義相挺了!!

三年級跳天下第一味
四年級跳心肝寶貝
五年級演老鼠娶新娘台語劇
六年級詩歌朗誦和相聲

一直記得那時候,很緊張!

一會兒要上網找劇本
又要找詩歌朗誦的詞本
最後還有相聲的腳本
全部都是台語= ="只能說~能想出這樣的成果展,也不容易!

去年的畢業生,當時才四年級的孩子
我堅持不要在前面跳給小孩子們看
畢竟這是他們的舞台
所以我選擇在台下幫他們錄影
因為,還得身兼音控阿~

我記得當時我拿著相機的感覺
好感動!!
他們的動作,雖然沒有到位
但是,很讚~至少我這麼覺得

孩子們的成長,只能夠過這樣的方式幫他們紀錄

仔細瞧瞧,他們真的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