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教室內的鞋子,我希望他們都將鞋子靠在木櫃前~防止鞋子離家出走

聽到廣播,主任要把書法課和閱讀課對換
本以為要我上閱讀課,順口問問主任:我要上課嗎?
原本不用。又因主任要送一份計畫
就讓我去看著低年級小孩自己看書

可想而知那種木頭地板,小鬼頭們會想在上面做什麼了
不是躺、就是趴,很愜意~就是嘴巴會忘記的自己打開,發出很多聲音

小幃和小忠,才被老師處罰過,到閱覽室還這麼的"聒噪"
不過,我發現是他們很想要跟別人分享圖畫書上的每一樣動物

本來把五十週年校慶的網頁帶到圖書室,想說可以利用時間想一下架構
聽到這麼多"吱吱喳喳"的聲音,實在令人陷入死胡同

我把小幃叫到我旁邊的座位,讓他說故事給我聽
他越說越興奮,不斷的告訴我:哥哥,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不斷說著:我最喜歡甲蟲、我最喜歡恐龍、我最喜歡蛇~大螞蟻會飛~

他很高興,一直說著他的喜歡
而我呢?一直聽著他說的喜歡

想想,孩子們可能只想要有人聽他們說話
有時候拿到好看的圖書,就會喊著:你看,我找到這本書~

偶爾當個聽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