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大學生活的結束只剩下不到幾個月
時間過的真快
現在腦海中依稀有著大ㄧ時進入靜宜大學校園的呆呆樣
很多事情都得靠自己
很多事情也只能自己來
認識了很多人 讓我原本的個性改變很多
從事了很多事情 讓自己的經驗更加豐富
考了很多試 讓我知道了平日不讀書的下場
參加很多活動 讓自己的生活開心精采許多
拍了很多照片 讓我可以好好回想起大ㄧ到大四的生活點滴
回頭想一想 這三年半我做了些什麼事情
從社團 系學會 網促會 站務 班級幹部 營隊總控等
無非有很多很多的壓力壓在自己身上
並沒有人可以跟我ㄧ起分擔這些上頭來的壓力
往往只有自己承受這些
或許不說出來會比較好
也因為快要離開大家 快要走向社會
只覺得距離畢業典禮的那ㄧ刻 真的很快
說不捨嗎?這是不可能的
說捨得嗎?或許這也會發生
不管如何 我也只能做到這個地步了
不管是自己未來的人生旅途
還是社團的ㄧ切事物
該放手的還是得放手
不應該一直掌握在手中
很多時候不想給太多人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
原因無他 只希望不要給人太多的擔心
因為自己可以好好處理
自己可以好好搞定
離開了大家 或許事情會更好更美滿
不想說太多 只希望放手之後可以有其他的發展
我只能說 我遇到了很多很多貴人
不管比我年長的 比我年幼的
我只能說聲感謝 謝謝你們這段日子的陪伴與教誨
我真的很開心 認識大家
不管是大的小朋友還是小的小朋友
我們都是好朋友
最後祝福你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