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你們的驚喜阿
還好 拉砲沒爆 不然我就會被炸成肉醬了^^"

如果我知道你們躲在裡面
一定要慢慢走~~這樣才可以留意沿途的風景
這也大概是最後到靜宜的校園了
所以~~呵呵^^"還是謝謝你們啦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送給我的東西

收到學姐給我的mail 上面是之前跟班上孩子們的合照
真的謝謝學姊的照顧

昨天的離別 讓我差點忘記今天的生日
不想起來 真的不知道離開了
ㄧ想起來 就會滿滿的不捨

孩子說:老師 我在學校都不敢哭
回到家裡 我看了影片之後 我哭了

聽著~又多了更多的捨不得><|||

加油囉 以後的哆啦A夢家族 你們可要好好維持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