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安親班跟主任領薪水
主任已經欠我三個月的薪水了
但由於主任待我很好又是靜宜畢業的學長
所以我和主任兩個彼此信任 也就沒跟主任討過薪水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領到~~^^

星期一到安親班是我最後ㄧ次踏入的時刻
因為也已經跟主任說辭職沒辦法做了
孩子看到我進入 也都開心的喊著紀老師
這樣的聲音 讓我好不捨
剛好是他們考完試 問了成績 有人進步讓我好開心
可是有人考的分數 害我差點沒ㄧ巴掌給他下去= ="
盡然還有天兵的人~~把選擇題當成是非題就給他ox答案~= ="
天ㄚ~~
和成說:紀老師.你明天會不會來?
我說:不會ㄚ~~怎麼了?
他說:你可不可以每天來??
我說:不行阿~~我反問他考的如何
他則害羞的告訴我成績..也跟我說哪個考不好
讓我越來越不捨了啦~~= ="

沒有跟孩子說我不做了~~因為怕離別
或許這樣會讓小孩留下遺憾..但~~還是讓他們專心的過暑假生活吧^^

記得一年半前踏入安親班 如今也要踏出安親班
這些日子來來去去 真的很感謝主任的包含
因為課程的關係~~所以有時候都會不方便
欣儀.秋萍.雯琪.雯琳.輔少.采伶.辛蓓.威志.嫣涵
政宇.軒毅.和成.佳瑩.秋燕.瑋晟.峻維.宏文.裕琪
寶秀.順慶.佑澤.婷婷
你們要加油囉~~希望大家平安長大^^
雖然有時候會兇你們拉~~但~~哈~你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有機會ㄧ定會回去看看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
    conan72

    星光夜語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