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常常幫忙我的四年級孩子翔翔
在考完試的時候,拿了一個禮物給我
說是要送我的禮物

於是看了禮物,竟然是一個音樂盒
翔翔:老師,先給你禮物,卡片明天再給你
我:恩~謝謝你

赫然發現,音樂盒的價位還真不低
本來以為是翔翔的零用錢買的
問了姐姐,才知道是孩子的媽媽購買的!
原來姐姐上次問我:老師你喜歡什麼顏色
我:藍色~
本來要選藍色的音樂盒,只是音樂盒是生日快樂歌
所以就選擇了一個紫色的音樂盒

我轉了轉,好聽的音樂!我讓翔翔在音樂盒上簽名
這樣才是紀念品啊!

我想了想,讓他們送了價位不低的音樂盒
於是,回家用了他們三個孩子的照片
製作成一張大大的年曆,送給孩子的媽媽!

這叫做"禮尚往來"~~^^

隔天翔翔不好意思的把卡片放在我的電腦上面
打開來看時,發現內有一個"翔" 的鑰匙圈

原來這是翔翔之前說的一筆畫的鑰匙圈
看完卡片內容,又加上了這個鑰匙圈
頓時讓我感動了好幾下!

沒想到這孩子,送了這個給我啊!

我問姐姐:這是誰的主意啊?
姐姐:是弟弟,媽媽還說弟弟真有心

哈~因為我問翔翔的話,他一定會不好意思的說

於是,突然想到,我的錢包裏面有張車票"永康-保安"的車票
那是我大學時候託班上同學買的
放了快八年之久,我就把這張車票送給孩子
希望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翔翔從三年級就一直幫忙我到四年級結束
是一個乖巧懂事卻又害羞內向的孩子
孩子畢竟還在學習,所以有時候會做錯事情
當下,我依舊會斥責他,因為要讓孩子知道正確的事情

常幫忙我的孩子,跟我很熟,但是,上課表現不佳時
還是會狠狠的告誡他們~

常常告訴他們,老師只是就事論事,也不會偏心!
他們都知道,紀老師不會偏心~哈哈~
 
 


最後一次幫忙我的時候
我也告訴翔翔,要記得老師卡片寫給你的話
五年級,要加油!!這次很棒,有進步獎
成績也有進步,希望你能再接再厲
我告訴翔翔,老師希望未來兩年內,你能夠當選模範生
翔翔:不可能啦~我們班很多厲害的人!
呵呵~我:自己加油就好啦!

祝福你們~你們三個孩子,都是很乖巧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