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紛紛考完期末考試,看著他們眼上的笑容,哈~表示要準備放暑假囉!
不過,在放暑假之前,學校總會有一見大工程,一件大掃除的工程

我的是科任教室,所以會有班級來大掃除!

但是,我也準備請那幾個四年級的孩子喝飲料,所以就讓他們來幫忙大掃除吧!

至少人少,比較好辦事,有時候班級人太多,他們導師也很累人
再來這間幾乎都是我在使用,所以更需要自己來整理
否則一堆東西就這樣不見了~

五年級的班級掃地時,就把我的量杯全部拿去回收
一時之間找不到那些杯子,趕緊追下去才發現~
在回收場= ="真的!!還是自己來吧!

讓四年級的孩子先把地掃一掃
然後徹徹底底的拖過一次地
 
畢竟還只是四年級的小孩子
所以還是得需要人家叮嚀才行

於是讓他們先打掃,我出去買他們要喝的飲料
最後一次,是該好好犒賞他們一下拉!

我:辛苦你們啦!借老師一年
孩子:哪有一年~是兩年~
哈哈~

那就好好喝飲料吧!!
  



教室乾淨了,孩子累了,飲料冰的
就這樣,讓他們玩鬥盤吧!

他們老師上來要查課表,看到這間教室
於是說:他們班等等上來看影片吧!
跟我調一下課~

我:好啊!教室乾了~

這間使用了三年,到這天,回復到原本來這裡的樣貌
有不捨,但是,或許已經知道這一天的到來

所以那些不捨的情感,少去了很多

唯有把環境恢復到以往的狀態,才是最後應該的責任

我把我佈置的東西都撕下來了
我也把我所有的東西都裝箱了

最後,剩下的是那一些帶不走的回憶
也是這三年最珍貴的記憶!

孩子,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