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孩子們他們的美勞作品
一節下課,他們班衝上來了十多位小孩子
我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怎會突然湧現這麼多人,更何況現在是上課時間!

孩子:老師,送給你!這是我們剛剛做的
我:喔~謝謝你們,不過老師可以拍照,你們就把他們帶回去吧!
孩子:不要啦!!
我:好吧~你們去寫上名字,老師才可以當紀念!

可愛的你們,多了十多個作品,真是令我感動又困擾啊!

尤其是上面那一個,有刻上我的大名喔!

下面這個,用粘土製成的"再見"

有心的你們,謝謝啦!!

這幾天都在收孩子們寫的卡片和禮物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在這裡最珍貴的收穫!

有的小孩子更可愛,把東西偷偷放在桌上,就跑了~
還有放在椅子上的,差點就給他坐下去!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