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幾節課對我來說,關係不大,也不需要計較那麼多

期末考的當天,本來有兩節課的監考,結果,我去跟他們老師調課
原因只是因為,他們班的孩子,期末考考完,如果沒有調課
那就只剩下一節課,這樣我想要的結尾,沒辦法完成
那就多借兩節課來吧!!

還有一個五年級的班級是因為卡到兩節大掃除
就被埽掉的,所以我也去多借兩節課來使用!

他們老師還挺感謝的啦!

應該說,我不太care那些節數,對我來說意義不大

自己想要的只是給孩子們更多的學習空間而已


本來要給五年級做彩鹽,礙於後面時間真的不夠
只好讓孩子們失望了~本來他們還很期待的一直問

自己多上些課,相對的收穫也就增加很多
激發更多想要讓孩子學習的課程

其實,自然課可以很好玩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