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ㄧ位男孩子告訴我
今天放學的時候老師終於告訴全班
將要離開學校的消息

他也說那時候幾個男生就在樓梯口
ㄧ直哭一直哭
當初我要離開的時候
也是這樣哭紅了眼
而老師還沒說出來之前就先哭了
相信一定不少人都難過吧

下午我趁著老師不在的時候
我買了雲彩紙給班長
請他偷偷的發給全班
讓班上孩子們今天晚上可以做好卡片
明天的最後送給老師

雖然班上有幾位孩子
已經悄悄的得知這個消息
不過~老師尚未說出口
所以也沒有辦法確定!
班長下午一直問著我
但是~也是這樣回答
不管老師是否離開
還是要在最後的時候
寫ㄧ份心意給老師
謝謝老師這一年來的照顧
就像當初我要離開班上的時候
那份卡片和禮物ㄧ樣

還有人說要買很大隻的哆啦A夢
我想明天應該會出現不少隻
啦A夢吧^^"

班上的石頭公也是哭紅了眼
真的很看不出來這麼性情中人
常常被老師唸~
今天問到數學考幾分的時候
他:29分
我:你要打屁屁了啦!
他:有進步耶,進步9分耶!
整個無言~不過他挺得意的

可是另外ㄧ個小男生就整個愁眉苦臉了
因為他說:回去應該會被罵
我:怎麼了嗎?
他:因為數學只有85分而已
還真的是"ㄧ個班級兩個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