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到班上開同樂會
由於昨天孩子們都知道老師要離開的消息
於是ㄧ見到我開始急急忙忙的問著
什麼時候要給老師卡片
我只能忙著解釋第三節再給老師吧

由老師先將同樂會的桌椅安排好
才接手給我來當主持人
沒啥準備什麼表演節目
其實心裡很擔心會冷場的感覺
ㄧ開始班上的阿宥先生的模仿
還真是有笑點!
再來我的魔術差點破功
之後的石頭公們的朋友歌曲
還有最後的童話大合唱
讓同樂會小小的結束
也為孩子們畫下五年級的句點!

班上的家長在第三節的時候
告訴全班孩子們一個故事
每個人ㄧ天的時間都是固定的
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也沒辦法存進銀行
只能當天將時間好好的用完
不知道孩子到底懂不懂這個故事的涵義呢!?
也提醒孩子們民國112年的中秋節事情
恩~有點久遠~不知道會有多少孩子們記得
家長提醒孩子們要記得找我和老師回來喔!
哈哈~就看看誰會記得這麼久遠的事情囉^^"

第三節本要悄悄的進行卡片贈送
不過~老師把時間拿去用了
哈哈~只好串通好班長
由班長發口令送卡片!

據說昨天哭的人不少
今天就比較好了
我想應該是氣氛沒有帶出來
可是這樣也好
不要讓大家都留著眼淚離開
孩子們將我的雲彩紙
ㄧㄧ做成最好的卡片送給老師
石頭公還說這是老師的畢業證書!
哈哈~畫了好大隻的哆啦A夢

班上老師最擔心的男孩子們
今天又哭了...
老師ㄧ一請他們起立
記住他們答應老師要改過的毛病
就看到他們心情很不好的趴在桌上
ㄧ個又一個的紅著眼睛
孩子們問我為什麼我不會哭!?
我只是笑笑的~因為老師很早就知道了呀

最後老師和大家的大合照
送別了老師在文光最後的班級
希望老師在另外的新學校
可以也有著這麼多可愛的孩子們
在新學校可以過的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