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踏入這領域
服務對象竟然就是跟自己爸爸年紀ㄧ樣大的大哥級
不然就還有阿公級的~~

真的是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
畢竟以往都是接觸孩子
最多也只到國中生而已
這次~~真的讓我ㄧ次的震撼
心裡就開始慌
因為不知道怎麼帶~~

竟然要我們帶老爸們去闖關耶= ="
真的冷汗直冒~~汗水還好沒有流
後來還分享心得~~
竟然要我們引導他們分享~~
哇ㄌㄟ~~
哀~~ㄧ大震撼教育~~

不過~~他們好害羞喔= ="
害羞到不知道跟我們分享什麼
不過有一個大哥自願
他說:謝謝你們今天來帶活動
我們很開心也玩的好快樂
說難聽一點啦 我們都是吃藥的 但很謝謝你們
今天來我們這邊
如果社會上多一些跟你們ㄧ樣的人來付出
社會就不會這麼亂了--->難道他們都有看電視??
聽了有點感動拉~~
不過雖然好不容易讓我把自己的場子撐完了
呼~~
但有一點點的那麼不捨耶~~真的很奇怪= ="
他們要離開時 我們都在外面歡送他們
我記得我這小隊的一個大哥 離開時還跟我點頭
雖然他沒有跟我說啥話~~但我看的出來他眼睛的誠懇
真的~~
讓我感觸良多
他們有時對志工們說:為什麼你們會願意花時間心力在我們這些
已經無可救藥的人身上
真的沒有踏出自己的圈子 真的不知道社會的廣大與無助
需要的心血應該在哪邊~~或許就可以明瞭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
    conan72

    星光夜語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