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和老師們聊天
其中一位老師就跟我說
去考試的時候就平常心吧

因為~聽到了更多的事情
讓自己感覺不似滋味吧^^"...

看到孩子們熱情活潑的到處跑來跑去
又想到這些事情
真的覺得是天壤之別啊!!

還要看書嗎!?
哈哈~~~好想直接拿去裝箱耶><"

不過倒是拿了不少手冊回來啦
謝謝老師們的愛心阿
還有老師說要打包其他東西給我
之前已經給我了一盒印章
本來今天要還老師的
因為老師要改帶低年級應該用得到
結果老師竟然說不用還給他啦
因為他那邊還很多
還要整理一些給我耶!

哈~謝謝老師您~
讓我太感動了!

遇到好多好多幫助自己的人
是應該存著感恩的心
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啦!
所以~還要看書嗎!?
哈哈~還是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