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懷念的不是大學畢業典禮
反倒是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典禮
真的現在想想
哇~~~以前的自己也曾經這樣皮皮的
被訓導主任抓去罵~~
被老師叫去打
呼~~感覺好怪= ="

現在跟你好久沒見面了
雖然偶而會電話聯絡 即時通聊天
但我還是很想要見見你
或許真的很困難 但 希望這一天會來臨

之後我就要去實習了
或許以後不會走教職的路
因為真的很難考
是應該好好想想自己未來人生的規劃
要走哪一條路還可以跟現在ㄧ樣開心
心裡有譜 但是卻沒有堅決的動力
因為老師ㄧ直都是夢想
再大學曾經一度與它擦身而過
卻又因為教育學程引導我回來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緣
感謝週遭的所有貴人
如果沒有他們 ㄧ定就沒有現在的我

未來 沒人知道
把握 現在實行
加油 不管如何
盡力 沒有遺憾
希望 美夢成真~~

加油囉^^
我也希望你可以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