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譚子的志工聯誼之後
我們到沙鹿的國際耀谷開會
目的就是要討論社團未來的方向
與會人員當然就是核心幹部囉
指導學姊、執秘、新舊社長副社長、總務
我們討論好多好多社團未來的事物
也說了好多好多話
會與他們討論的其中因素
也是因為我畢業了 美惠姊要搬去台中
剩下的就換新任幹部來將社團帶的更好
討論的事情雖然不多 但卻都是重要的事情
或許對新幹部們來說 這是ㄧ份沉重的負擔
但是 唯有這樣才會成長
現在老實說 離開了真的還蠻不習慣的
沒有了社團的大小事務 倒是真的怪怪的
我不喜歡插手別人的責任
我更不喜歡固執的不知變通
在討論的過程 自己不希望社團能夠如何
而是希望幹部們可以經過這樣的過程
能夠真正掌握到人生的方向
能夠真正學到如何擔當與負責
這時候的心情 只能交代在交代
吩咐的注意事項一件比一件多
這些種種也是自己在擔任社長的時候
慢慢的挖掘出來的
或許真的很累 這個在所難免
但 累的時候或許可以想像背後快樂的因子
在面對自己的責任時
想想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去承受這個責任
如果只是ㄧ昧的被動承受 沒有理由的接下
那最後 我深信 ㄧ定會很辛苦

不敢多說自己多厲害 不敢多說自己的能力到哪邊
我只想告訴孩子們 你們ㄧ定可以的
不然我們也不會放心的將社團的所有事務交接在你們手上
將社團的所有大小隱密資料全部給你們
因為我們相信我們眼睛所見 旁人所看
不要擔心未來會變得如何
不要恐懼社團的變幻無常
相信自己 只要是願意做的事情
就勇敢認真的做下去 至於後果如何
那個等遇到再來想辦法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念轉
或許換的角度去想想 可以更加寬闊些
加油 夥伴們~
我們將以你們為榮~~
你們也是我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