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人約好了
但是又輪到我值班 所以真的很戰戰兢兢
ㄧ來只有今天可以見到你
其它就沒有時間可以ㄧ起玩了
可是又因為新生入學的東西很多
我一直趕一直趕東西真的快要把我急死了
因為慢了 相處的時間就短了
聽到主任說可以離開了
真的就變成飛奔四的衝往校門口 騎著機車衝阿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你說要到我家這邊玩
於是就又騎回來了
怕你掉下去 拉著你的手 慢慢騎著
ㄧ路上聊天著 你抱緊我 因為真的很怕

到了這邊 帶你到我實習的小學
又到了我的房間 談笑間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或許時間很少 但是真的很開心
ㄧ起吃的晚餐 ㄧ起等待的時刻
或許以後還有機會
但是~~我還是珍惜這麼一次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