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填彰化的主要原因,只是因為距離家裡最近的一個縣市
有很多考量的因素,讓我一定要填上彰化縣~否則那些想做的事情就會更加困難
所以在新訓考試、專訓考試,我都認真的準備,只希望能考好,有先選縣市的條件

幸運的,名次排第二名,確定彰化縣可以填上後
隨即看著交通地圖,看看來回路線應該如何行進

距離約60公里,所以也算還好啦!
只是,騎車速度不快的我,順利一點就大概九十分鐘

我發現騎車有他的樂趣在,雖然有點危險,只是風景真的很棒
喜歡鄉村的那一份純樸和實在
喜歡鄉村那慢活的樂趣
喜歡鄉村那知足的生活

到服勤的學校已經三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搭火車回家
第二個禮拜騎市區回來
第三個禮拜騎海線回來
結果,昨天迷路了~

天色越來越暗,沒有注意到指標就騎往反方向
延宕了不少時間....真是不熟路況啊!!

不過花了兩個小時在騎車,挺累人的>"<..

其實,可以不用每個禮拜回來,
但是,有些事情非得在假日安排的~就一定要回來!

我想,當作度假吧~

星期五的校務會議紀錄,我還沒打完,也告訴自己
主任給的期限是一個禮拜~那就....
沒完成的部份,星期一再完成吧
絕對不要再把這些事情帶回宿舍做!

這一年,要區分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