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去靜宜看看學弟妹們的迎新晚會
說真的~我並不擔心他們的活動
因為我知道他們ㄧ定會擁有完全的準備才會上台
所以也就期待他們的演出囉
真的很感謝中技和僑光的社團冒雨到我們學校來幫忙
這點 真的很讓人感動^^

當我在台下看著孩子們在舞臺上盡情演出時
雖然手裡拿著相機 手酸換手 在酸又換
雖然酸 但是心中的感動卻如湧泉般的向上竄升
因為看了真的好開心
孩子們盡力的在台上展現自我
撇開動作不熟或是放不開~~那都不是重要的
重點是大家一起努力 ㄧ起為了相同的目標而努力的感覺
真的很讓我為之動容
台下看完 聽了好多的呼喚聲
這時候我的感覺 ~~你們長大了!!
真的好厲害~~
加油喔^^~~希望未來你們可以更加順利~~
過程辛苦~~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不過甜美的果實.接受大家的掌聲
那樣的收穫卻是遠遠勝過之前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