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彰化兒童學苑服務
說是服務也太正式了
簡單就是去陪陪那邊的孩子吧^^
好一段時間沒去了
但也不長拉 今天ㄧ見到他們 突然發現
好像長大了一點點耶~
小蛙要我準備的故事 當然 不可能準備的好
星期四晚上跟我說要準備課程
拜託 大姐~~星期五我要上班耶><"
真的是很給他打敗了
所以~~心血來潮 就好吧~~不去找繪本了
來個影片欣賞吧~~哈~~這我最會了
翻出一堆適合孩子的影片 找阿找~
翻到"黑暗中追夢"
好吧~~就決定是你了!!
在來就是要怎麼進行~~害我都想不完
就連在文光也在頭殼燒~~
好吧~~豁出去了 反正跟孩子們熟~~他們不會計較拉^^
哈哈~~

小蛙先帶他的失落的ㄧ角
還蠻厲害的耶~~可以把這個故事搞的生動 在下佩服佩服
後來因為中午了~~都麻是今天火車大亂= =
真的是後~~害我光是到彰化田中而已喔~~
就花了我兩個小時= =~~差太多了吧><
之後中午就讓他們看黑暗中追夢
ㄧ開始害怕孩子們不喜歡
沒想到連曉萍姐和思容姊看的感動萬分
思容姊把原本要擦汗的衛生紙拿來擦眼淚了@@"
孩子們有些人有看過 但是還是認真的看完這部片子
氣氛還不錯~~只不過= ="時間不夠
變成我的課程沒辦法上 不過還好 影片有全部看完^^
沒關係 這個之後再上就好了~~
所以下午帶孩子們去家扶中心看電影 片名:「背起爸爸上學」
大陸片 但是感覺不錯~~
只不過 不適合孩子們吧 如果兒苑的孩子後面沒有站了兩尊門神
我想他們也會爬起來大亂吧^^"
哈哈哈~~
但是我們大人看的就很感動 只不過沒看完啦= =
趕時間><|||~~

因為跟兒苑有段熟悉 所以才會想要去
裡面的成員又多了一位= ="實在很熱鬧阿~~
還不是因為一時衝動 就~~被送進去了
阿福很得意的在車上跟我們聊天,還會偷偷唱童話給我聽~
罐頭很自信的告訴我他弟弟很可愛 甚至責怪我上次沒去看他弟弟
所以我就要他把照片給我看 果然很可愛= =不過也太小隻了吧><"
他雖然六年級了 但是 我怎感覺他還不太像阿
楊丞琳已經國ㄧ了,不過聽說他假日作業多到爆,可憐了這孩子了
小黃是小蛙的暗戀對象 但是他死不承認 哈哈~
阿光是新進去的成員 害羞到沒跟他說到半句話 沒關係 還有機會拉~~
阿偉ㄧ直都很酷,實在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阿凱也六年級了 但 奇怪 還是不感覺他的成熟 不過 他真的改變了
從我第一次踏入兒苑到現在 真的變乖好多好多 但是這樣跟他說
他還會害羞的當作沒聽到= ="
老大哥阿偉就比較成熟了 因為已經國三囉~~但~~= ="只有一下下的成熟度><
阿祥還蠻沉穩的~但雖然也是六年級 依然是個孩子~~好好玩
跳舞大師他連今天的拼圖 躺著拼都還會有節奏感= =

跟他們相處 其實還蠻有趣的^^
天真又好玩~~讓我好像到了另外ㄧ個世界
沒有電腦 沒有電視
只有志工們的服務 孩子們的笑聲 社工老師的呼喊 鈴鐺的響噹噹
其它的聲音 就像是與外界隔絕ㄧ般
或許在這忙碌的生活 可以多點這樣的感覺 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