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史懷哲教育計畫是今年暑假的活動之ㄧ
對象即是北勢國小的小孩們
也因如此今天在他們學校運動會就遇到這群孩子
子賢是當初讓我們很頭痛的小孩
當初的暑假 也對他不是很仁慈
今天他看到我 就把我抱的緊緊的
整的頭就依偎著我的胸前
這時候的感覺 有點難過也很心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做如此的動作
他不善言語不過 從他的動作卻可以窺知ㄧ二
中午時 他將ㄧ包餅乾塞給我 也沒有多說啥
我也知道他不好意思的說話
後來他再下面一直晃 我就告訴他 你再晃的話
我下午就不來了 你快去樓上睡覺 等你睡醒就會看到我
回到家中 本想下午再去看看他們 但是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就不前往了 此時卻想著 他們一定會很失落=.=
今天身體狀況其實不是很好 頭暈暈腦脹脹 鼻水直流
不過 卻是開心的ㄧ天
看到這群曾經付出過的孩子
這樣我們真的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