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自然課下課後
我收回所有孩子的課本
因為想要檢查孩子們上課的狀況和筆記
以及可以幫他們蓋章的部份

結束之後,一位孩子上來找東西
原來孩子在找他明天要演講的稿子
稿子不見啦,頭大了!

讓他東翻西找~結果找到了半張
另外半張真的找不到啦!!

因為我正在吃午餐
所以還蠻有空的可以幫她看看
原來孩子的演講題目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孩子說她阿姨幫她從網路上抓下來的文章
然後適時的做修改
我就想說用google大師能不能找得到
恩~這時大師不太好用
用了最常用的yahoo還真的有一堆耶!
果然被我抓到相同的文章
只不過~那一半~始終沒有找到!

哈哈,孩子~您要加油哩!

重點在於,我大略看了文章的內容
ㄟ~~~她最喜歡的一堂課:紀老師的自然課!
哇!!!害我不好意思起來了~

大略看了ㄧ下內容
呵呵,原來孩子還是很認真的!
她說:
紀老師上課很活潑,但是生氣起來就很可怕
做錯事情之後,會講人生的大道理......
還有動手做實驗之類的~
之後,我都忘了= ="

我真的發現~孩子你也觀察太仔細了吧!

不過~想想~還會偷笑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