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完文光的運動會
隨即而來就是青少年屆出遊的日子
我們一大群人前往大甲的一塊田地
呼~~大人們都幫我們把木材ㄧ袋ㄧ袋的裝好
只剩下我們要自己挖土 自己建窯
哀~~苦了大家了 因為我們都不會
雖然小時候玩過 但~~恩~~功力不佳 很容易就垮了

本來有點猶豫不知道是否要去的
因為~~教案還沒有完整
心裡 還是蠻擔心教學觀摩的
可是 這天的活動 自己也有負責工作
所以不能夠隨便推辭
於是 開心的前往 將心放在那邊
一切的事情 等回家再說吧^^

到了那邊 看到很多以前帶過的小天使班孩子們
ㄧ個比一個高大= = ㄧ個比一個成熟 不過 還是有些很欠揍^^"呵~~
個性麻~~應該沒多成長><"
不過 奇怪耶 孩子為什麼可以長這麼快
還有已經高中了= =

不過結束了上午的活動
其實 我就在等有沒有阿姨或叔叔們可以借我塞車的位子
因為~~恩~~就是想要先趕回沙鹿搞定我的東西
但~~累了ㄧ天半 窩在床上 感覺還挺舒服的
醒來就己經 4點多了><"

還是先整理今天的照片ㄅㄟ
拿著相機 喜歡將點滴拍下來
昨天就有讀經班孩子的媽媽
就跟我說他也想要買數位相機
但 還沒跟小孩說
因為他覺得很需要將孩子成長過程記錄下來

哈哈~~所以我還是很喜歡照相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