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放假耶^^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拉
也趁這時候回去靜宜辦點事情
先去申請成績單 裡面的老師 ㄧ直不相信我= ="
就跟他說我沒有領過獎學金ㄇㄟ(o.s我也想領阿 )
然後她問了我平均幾分 我就告訴他80多分
她:資管系80多分 沒有前3名(ㄧ付不相信我@@")
我:我們班很可怕的 我也想要前三名阿 有錢可以領 誰不要呀^^?
她:我查ㄧ下名冊好了
我:...(還是不相信我><")
她:ㄟ~~你的名字我有印象,你有來蓋過章
我:恩阿..所以我還是沒有拿過前三名阿..哈哈...老師謝謝啦^^

讓我在行政大樓花了不少時間= ="
不過~~還蠻奇妙的對話
然後又遇到之前幫我們發新聞稿的公關組職員
她搖下車窗向我揮揮手 雖然我已經忘記叫啥名字了^^
不過 哈哈 還好沒有認錯~~
回到課活組 找不到蓮子姐 據說好像請假
哇ㄌㄟ~~真是選的剛剛好
就往玲娟姐方向跑去 哈哈 還是免不了來個相見歡吧^^
他們還是ㄧ樣沒變耶~~
走在路上的感覺 挺妙的 還是學生好啦
那樣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著自己想從事的事情
真的很讚!
有一點覺得很無奈的就是
沙鹿郵局已經夠難停車了
沒想到 靜宜"停車場"更難停
下次~~我要騎車進校園了~~
停車位 超級難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