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報告的主題是偷竊
這,每個老師都很不想碰到
我也很不喜歡處理這樣的問題

懷疑別人很難受
被人懷疑更難受
尤其面對的是孩子

老師,我的東西不見了!
老師,我的....不見了~

今天我的聖誕樹棉花
被一個孩子手上拿來把玩
問:棉花從哪裡來?
他:不知道!
問:是不是從聖誕樹拿來的?
他:......
問:那老師把聖誕樹收起來好了,放出來都被人拿去玩!
他:不要啦...

那還不快放回去= ="

最近又有小孩來告狀
不過不是上課的班級
一個小子偷了教具室的牙刷!
拜託~小鬼!你家沒牙刷!?
我看你不缺這東西阿~
家裡狀況也都很好= =
你偷了牙刷,依我對你的了解!
你好像都不認真刷牙的耶

結果那一班孩子跟他們導師說
在這小孩的書包有看到相同的牙刷!
哀~你已經不是初犯了!
孩子不懂的偷竊的重要性
這樣會讓行為不斷的產生
每每調查這類事件都很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