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看過ㄧ本書籍
上面是寫著作者當領導者的時候
他把自己想成身體的頭
睡覺的時候最晚上床睡--因為頭都是最後才躺下的
起床的時候最早起床----因為頭是最早起來的
或許是這樣的傳達 讓我覺得這樣雖然辛苦
卻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

蓮子姐曾經傳一份網誌給我們
"這是我一個朋友的網誌
有點長不過很有趣
或許這些人你們都不認識
但是因為他們的用心
讓依各社團有很好的傳承
或許你們也不相信
不過我想即將畢業或已經畢業的學長姐
你們真的可以好好的體會一下
至於還沒要畢業的也可以想一想
社團對你們而言到底是什麼?
蓮子

大學的時候,我總懷疑學長姐說的,社團裡學到的對日後工作跟生活很有幫助,
但是經歷過後,
真的,如果沒有那段被關懷跟溫暖包圍的時光,如果沒有那段苦過的訓練日子,如果沒有出隊時的相互扶持,
我的大學生涯不會這麼有收穫又快樂~我的思緒不會有現在的成熟度.

如果有在學的學弟妹看到,真的,
當學長姐的,請多關心你的學弟妹,把你從學長姐那得到的感動跟愛傳遞下去;
當幹部的,你們現在學到的經歷的,都是你的最最最難忘的回憶;
還是新生的,把握被關愛呵護的時光,社團真的是很溫暖的地方."
(p.s蓮子姐 妳不會介意我po上來吧^^?)

哈哈~~應該沒看到啦^^~~

我看了這麼一長篇的網誌
其實 還蠻佩服的~~可以描述這麼多人的特色

經過了這麼兩個禮拜的辛苦
事前準備和出隊服務
或許狠心一點 我並沒有幫忙到什麼事情
因為我相信他們 相信他們一定可以辦到的

中午的時候 我知道學長姐們都給學弟妹先吃飯
拿完便當之後 剩下的才是學長姐的便當
不過~~可能是我動作比較慢= =
兩天下來都沒拿到便當><"
真的很怪耶~~人數剛好 為什麼就是少我的便當
還好第一天 學弟幫我買了一個便當
不過~~第二天~~恩 很忙...
我又沒有中飯可以吃了= ="
結果~~一個小孩吃不完剩下兩口飯
我還一直問他真的吃不完嗎?
他很無奈的點點頭~~而且因為不收廚餘
學姐就說:岳錡~你把他吃不完的便當吃完吧^^?
我~~沒聽錯吧!!

學姐再次肯定的說:沒錯~~
恩~~為了小孩 和我的肚子= ="真的很餓耶
就將小孩吃不完的那兩口飯吃完
可是還是很餓= =~~只好回去挖東西來吃了^^"

但~~這樣的過程 其實對自己來說 也沒什麼不好
也沒有什麼多餘的想法啦~~ 這也是最好的結果阿~

很多時候 學長姐想的跟我們想的一定不一樣
看的角度也都很多元化
或許有時候都會跟自己的想法有些許的差入
但~~我依然相信學長姐們的經驗和看法
畢竟 我們不夠純熟
這才是現在自己應該學習的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