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 持 每 一 步 詞/曲/編曲:鄭光翔 Vocal:小綠

 當黑夜褪去  當黎明漸漸來臨 我知道我的夢想 就在前方不遠處
 曾經流過眼淚 也曾經揮汗如水 我知道我的努力 一定不會白費
 堅持每一步  始終走來都辛苦 每跨一大步   告訴自己不會輸
 或許會孤獨  卻是我選擇的路 跌倒也不怕苦  因為我是驕傲的動物
 也許有一天我會獨自飛翔    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就算受了傷  也勇敢往前闖  不管風風雨雨  阻礙在我的前方
 堅持每一步  始終走來都辛苦 每跨一大步   告訴自己不會輸
 或許會孤獨  卻是我選擇的路 跌倒也不怕苦  因為我是驕傲的動物


這是靜宜大學資管系的系歌
也是最懷念的一首歌
在系會裡常常都會聽到
交接的時候 成果展的時候 宿營的時候
其它大大小小的活動裡
都會變成我們的主打歌

之前寫的純屬謠言~
學長在下面作澄清
造成學長的困擾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 這首歌
造就了我們資管系的大家庭
真的是一首很讚的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