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給了班上孩子電話之後
前陣子~~幾乎天天被受騷擾阿
還有一個是三餐打過來了!!
開口都問:老師你在做什麼??

後來~~我很慎重的告訴他
給電話 並不是這樣使用的
有事情才打 而非打來問對方做什麼
我又問他 還有什麼事情嗎?
他:沒有~~老師你在做什麼= ="

天ㄚ~~聽不懂國語喔!!
所以~~我狠心一點 掛了孩子電話^^"

隔天 又打過來了
問了原因~~還是沒啥事情
就~~又掛一次電話^^"

之後 真的隔幾天沒在撥電話過來^^
哈哈~~還蠻有效的
不然 手機費很貴 孩子不懂得拿捏
只好 使用這樣的手段了

不過~又撥過來= ="
我當然和藹可親的問他:找老師有什麼事情嗎?
他:沒有~
我:那掰掰囉^^
他:等一下拉
我:怎麼了?
他:老師~~我好想你阿^^"

恩~~感動到了~~
我一直提醒他~~記得要去拿寒假作業回家= ="

不過 小孩~~你的寒假作業 什麼時候才要去學校拿回來
天兵耶!! 數學研習營 那麼厚一本又那麼難
看來有人開學第一天
就要被修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