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就回去學校了
只不過沒有到五甲的教室去

因為很擔心失控的場面會發生
所以就先去辦公室了
不過被班上眼尖的小孩看到= =
就圍過來了......

不過 我還是沒有回到教室裡面^^"
本來要去跟學姐打聲招呼的
只不過 還是很擔心場面亂亂亂
乎~~等到放學才到教室找學姊

學姐就說著下午班上的小胖子先生
他~~從樓梯滾了兩圈下去= ="
恩~~還好肉多^^"
所幸沒啥大礙~不過還是讓媽媽先帶回家去

學姐也跟我說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呼呼~~好懷念阿^^"

本來要幫學姊抄聯絡簿的啦
但是呢......學姊的動作快了一點點^^"
後來  要回去的時候
學姊發現聯絡簿的日期寫錯了
叫我去幫忙改一下

學姐就問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發現嗎?
我:不知道
學姊:因為我在想你考試的日期快到了
我:呵呵......

雖然只有幾句話
卻是溫暖的^^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