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去文光上課
整個下午都是自己的時間
第一次見面 雖然有幾個小孩有見過了
但~還是要先介紹自己
不過~沒有笑容的介紹挺不習慣的

講了自己的規則之後
全班也很配合
雖然這是第一次接觸
也沒有先前的經驗
更別提要怎麼帶的順手
只是盡力遇到問題就想辦法解決了

本來要讓孩子午休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那就算了 下次再來強調吧!
告知孩子注意事項之後
回到後面的辦公桌處理事情

本班的易鍾小弟弟還真的是皮在癢
故意在面前搞怪
後來 全班就看我這邊
眼神就像是看著老師會怎麼處理
恩~~拿出了竹子
走向易鍾小弟弟那邊
警告不聽~ㄆㄧㄚ的一聲 往桌上打了一下
看到= ="
竹子裂開了><"
頓時全班無聲 超級安靜
我們的易鍾小弟弟呢
乖乖的寫起作業來= ="
不過~~這樣的方法真的不要用阿>.<"

這樣的過程  或許是孩子在試探老師
但~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
只不過要想對方法

因為當下事情就當下解決
千萬不可以影響到其他人事物
過了沒多久 我又跑去找易鍾小弟弟
跟他借社會作業簿~
恩~~他跑回教室拿給我
之後也都很配合 
雖然會搞怪 不過要收縮一下

之後讓易鍾幫我帶隊去下面打躲避球
還蠻有趣的拉~
我也跟孩子一起玩
因為自己覺得該放就放 該收就要收

孩子們也玩的很開心
後來到教室之後 本來要選班級幹部的
但因為教室人少了很多
所以告知下次在選吧
於是傳出了不少的哀怨聲><

不過 還是誇獎一下孩子們
今天的表現還不錯
如果下次也像今天一樣
大家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玩
如果太亂來,那就開開心心寫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