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六 要補課...
被老師通知要到文光代一天的課
於是這天特別的早起
看到操場都是太早到的小孩
於是先往三乙教室放我的東西時
被訓導主任叫了一聲
本來想偷偷先去教室的
被抓包了= =~~於是 跟主任比個手勢之後
閃人呀= ="

好久沒這麼早到學校了
放好東西之後 到了辦公室去晃晃
遇到了老師們~~他們都很開心耶
班上孩子看到我= =~~驚訝了很久
不過 經過五甲教室的時候
卻沒有看看孩子們
因為今天的責任在於三乙
所以要先求自己的本分才行
但~~走過教室的那一刻
小孩 你們沒看到學姐在上課嗎= =
還叫我叫這麼大聲 我很尷尬耶><"

跟三年乙班也是挺有緣分的
常常都來這邊代課^^"
所以孩子們跟我其實還算熟了
不過 熟歸熟 兇惡的眼神還是存在著
嚴厲的告知等等升旗的時候
如果太過份的 就回來看著辦
恩~~瞬間無聲^^"
行早安禮的時候好懷念喔

不過 孩子還懂得看老師的臉色
只要稍微看了一下 就知道自己要回神了
今天早上還有特別節目-猜燈謎
這時候想著~天ㄚ~~課又要少一堂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活動 回到教室只剩下20分鐘
告知孩子 作業等等收 先拿出社會課本= =~
真趕!!

不過 今天代的三乙 其實很幸運呢
因為只有三堂導師的課
其他都科任課 所以有很多時間改作業了
還有聯絡簿 聽寫簿和國語習作
而且~~三乙共有36個= ="
在改聽寫簿的時候才好笑
以為改完了 沒想到 怎麼覺得越改越多本
國語習作也是產生錯覺 拿過來以為已經沒有了
竟然還有兩疊...差點沒暈倒><"
請班上孩子幫我將作業拿到中年級研修室改
中年級老師看到我嚇了一跳= ="
我沒這麼恐怖啦!!
因為代中年級的班級 所以我不好意思到高年級的研修室
所以到這裡還真的怪怪的~~

趁著空堂 改了聽寫和聯絡簿之後
就去找學姊了^^"
晃到研修室沒人 於是往辦公室找
看到學姐在改作業簿 於是前往寒喧一下
結果= =訓導主任說:你昨天有來對吧!?
我:主任,你怎麼知道= =?
主任:躲在上面...
恩 被抓包了= =~
不過 還挺好笑的><

學姐也關心我剩下什麼沒改
就告知國語習作還沒改完@@"
又跟學姊哈拉很多事情^^"
隨即趕快回到教室改作業..

改到一半 另一名實習教師來教室
於是兩個人就聊起來了~
學姊本來要找我的 不過看到我們兩個在聊天
就沒有說什麼^^"呼呼~~

中午孩子真是貼心阿
幫我洗了碗和筷子
不過= =~~竟然忘記老師還沒吃><"
好幾桶都空空的
明明才三年級 這麼厲害^^"

中午吃完飯的時候 五甲的孩子跑進來
說:老師,你們班的人潑水= ="
還有一個才好笑 竟然拿著抹布要給我
因為~~那是上學期借給孩子的
傻掉><|||
請他洗好 放我辦公室桌上吧~

還有六年級的也來教室
不過~~竟然問我:讀經班今天晚上要不要去!?
小孩~~你嚇到我了 你什麼時候這麼認真阿> 以上事件 都在我沒空的時候發生= =

真的還好 今天有4節科任課^^"

不過下午的課也挺有趣的
竟然要我上閩南語^^"~~
拿起教材 還好有音樂CD
和孩子互動 其實也很有趣

最後一節又是社會課
因為 老師社會課要趕課了= ="
孩子也很奇怪 講到正課時 常常恍神
一提到我過年的趣事 全班笑的跟什麼一樣

經過一天的代班 乎~~真的老師萬能
要提心吊膽 = ="
好笑的事情 又發生了
上課鐘聲響了 我站在前門 用兇兇的眼神看著
兩個孩子進來了 不過打了對方一下
我就看著打對方的小孩 過了5秒鐘
他就顫抖的說著為什麼要打他~~
小孩,老師都沒說話了 真的很兇喔^^?

放學時 去下面看路隊
沒排好 導致別班走不了
於是被我訓斥一番
五甲孩子也很好笑 跑過來說:老師,你背叛我們
然後就閃了= =~~

結束了放學 我到五甲教室去找學姊
因為我很快的將三乙教室整理完畢呀
學姐看到我 也拿了孩子們的寒假作業給我看
恩~孩子長大了不少喔,作品很漂亮呢^^"
和學姊一起走下去 原來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沒有這樣的熟悉^^"~~

我喜歡這裡 勝過任何地方
或許是習慣改不掉
或許是想回報的心情
就很單純的喜歡回來
看到護士阿姨也進去問候一番
還跑去校長室看看校長^^"~
校長說:要認真看書,要趕快考上喔!!
雖然只有半年
不過~~情份卻遠多於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