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另外一個小豪的故事
真是可怕,三個小豪= ="

話說這另外一個小豪
他是泰雅族的原住民
最近在找神話傳說的故事
於是找到了泰雅族人射日的傳說
此時呢~~~
我跑去找小豪說:小豪,你們族人的傳說
是不是有射太陽的故事啊?
小豪:對啊!
我:那可不可以講給老師聽?
小豪:不可以!
我:為什麼呀?
小豪:因為我沒聽過= =~只知道這麼故事!

後來~他看到桌上放了一本"60種科學遊戲"
每次下課都拿去翻
還介紹給我聽~哪個他有做過
星期四下課時
他又拿去翻了
翻完之後說要借回家看
本來拒絕小豪帶回家
過了幾秒鐘之後
我讓小豪帶回去看
也告訴小豪:要回去做做看喔!
然後,看成功了哪些,再來教老師做!
小豪:那失敗了呢?
我:也沒關係阿,我們一起想辦法就好啦!
小豪:(笑了~黑黑的皮膚,白白的牙齒)

真不知道這孩子會不會認真做裡面的科學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