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豪還是被解除小老師的職務了= ="
真是被打敗了,他們老師來說:他不可以當小老師
哇哩勒~你太不爭氣了喔!
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跟小豪說:老師給你兩個禮拜觀察期
跟你們老師說:兩個禮拜的期間,作業、訂正都確實
馬上恢復小老師的職務,這兩個禮拜,老師找人幫忙!

恩,上課時,全班學生我找了那位轉學生
因為這小孩在班上目前沒有當幹部
那就試試看吧!
正好,這小孩也是小豪= ="
哈哈哈!!!

今天那位小豪下課時很奇怪
全班幾乎都在後面玩火車快飛
他,坐著看,臉色凝重似的
於是叫過來問問原因
表情逐漸不對勁
問了原因,他搖搖頭
越問,眼眶越紅~
我:老師問你,是家裡的事情還是學校的事情
孩子:家族的事情
我:是不是爺爺過世的事情?
孩子:點點頭~
我想,應該是想起了阿公吧~

下午又上到三年級的兩堂課
坐在前面的那位小男孩說
老師,我不能穿紅色的衣服
因為我阿公那個了...
讓我上課時,接不下話!

生離死別,是人類必經的過程
只是,我們難以學會去承受這些
尤其是突如其來的死亡
先不提小孩,就連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情感"聯繫的彼此
也因為如此,讓人難以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