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的孩子們,下禮拜要開始種蔬菜囉!
他們超級期待的~所以我也不斷的叮嚀要攜帶的物品

今天讓孩子看看種蔬菜的影片,手邊的單眼相機尚未歸還
於是請小老師坐在我的位子上,幫我點選影片
我去觀察一下孩子們他們看影片的眼神

有的一直都很認真
有的完全沒有表情
有的還會哈哈大笑
有的則是眼神呆滯






越來越喜歡用單眼相機
總覺得他的顏色比較濃郁
拍起來的畫面比較好看
還可以瞬間捕捉~這個更方便!

這學期有單槍布幕可以用
還有實物投影機可以用~
我很開心,孩子們也很開心
上起課來方便許多,掛圖也不需要換來換去^^"

以後如果都電子化,我想應該可以少砍不少樹木吧!?

認真的孩子最棒^O^

存摳摳~買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