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攜手計劃第一次上課,這學期負責七個孩子
不知道星期一上班後,會不會多加一個!?

上學期上的孩子,這學期換另外一位老師上,所以有些孩子要離我遠去~
而有些孩子則是依舊交給我~

下午的作業蠻多的,所以我堅持讓孩子們在學校把作業完成
當我檢查完之後,就讓孩子小小休息一下
也因剛好今天第一次,所以沒有多要求孩子額外的作業

於是告訴孩子,把作業好好完成
不懂的地方趕緊過來問老師
等到第三節,一起去打躲避球

但是第三節一到,有孩子太興奮,於是請全部孩子都安靜五分鐘
只要有一個人出一點聲音,再多加一分鐘
這時候,真的出奇安靜,不過也有被我多加一分鐘的^^"

呵呵~不會心軟,說到就會認真執行
雖然會心痛一小下~但是~訂下來的規矩就是要徹底實行!

看到孩子們開開心心跑跑跳跳,整個就很有活力的樣子
他們的躲避球規則,我不是很清楚啦!因為幾乎沒有教體育課
那些詳細的規則,不太存在余我的記憶內!
不過,孩子們他們都知道怎麼玩~他們有他們的玩法!!

我在旁邊幫孩子們拍照
主任看到我,拿起了我手上的單眼相機
叫我下去跟孩子們打,主任要幫我照相

打球的孩子,看起來好認真~即使課業吸收力不太足夠
但是,認真的態度,值得讚許!

提早讓孩子們進到教室休息一下

眼看還有五分鐘才下課,孩子們也都把所有事情整理完畢
那,我便提議來玩個疊疊樂吧!

孩子們要我訂規則~
恩~時間不夠,直接打下去啦~不要再抽換抽換
話說回來,玩了三局,手氣不錯的我!
打了兩次^^"~

孩子們很開心,作業也完成了

下禮拜開始,就要認真完成額外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