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庭~
今天我很晚去學校,
一進教室─發現大家都鴉雀無聲,
以為是小豬老師在。
意想不到的是,
竟然是代課老師。
從來沒有一個代課老師可以把我們班管得這麼安靜,
我好高興喔!


阿柏~
開學了!每個人都在聊天,
7:20有一個陌生人走進來,
每個人都在說那個人是誰,
王小安就說那是代課老師,
他馬上在黑板上寫他的名字,
那就是『紀岳錡老師』,
就這樣跟他玩了一整天~~


伶妤~
今天是開學日,95學年度的第二學期開始
第一天是代課老師來
老師對我們很好、功課又出的少
我超喜歡的喔!
老師還說故事和笑話我們聽~~
總之,就是真好啦!




今天是紀老師最後一天來教我們上課
放學前老師幫我們拍大合照
老師也一起入鏡
老師還給我們他的yahoo
老師明天不會來了,我們好捨不得
希望有機會他可以再教導我們
老師,再見!


-------------------------------
摘自http://zoo.lsps.tcc.edu.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18&forum=4

這是龍山國小四年乙班老師告訴我的^^"
這些孩子將日記寫在聯絡簿裡面
老師打在他們班的網站的
看了是還挺開心拉^^
但~~小孩= = 老師哪有跟你們玩一整天阿!!
還有 不是一堆人喊著功課太多!?
你們真的是同一班的嗎??
怎麼這麼可愛阿!!

很多時候 只要用心經營
我相信 對方一定會感受到^^
這也是自己處事的方針之一

對待這群孩子
第一次見面的臉色 就完全不怎麼喜悅
而是慢慢放鬆 這樣會比較容易與孩子相處
自己也沒想到可以讓孩子寫在連絡簿裡面
恩~~開心一下下拉^^

不過 他們班的老師真的很用心
除了天天寫八行日記 老師還會給回應
所以第二天改了26本的聯絡簿
一節課竟然改不完 = ="
辛苦老師了^^ 不過孩子們也是很開心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