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校外教學比較早,第二個禮拜就出發
小孩子們既期待又興奮,尤其是昨天星期三,整個開心到不行!

這次參加的人數比去年來的多,可能是地點帶來的吸引吧!
本來已經安排好的車位,跟另外一班老師換車位
順便照顧一下他們班的小孩子

車上,看卡通,聽說別輛都在看阿凡達
孩子們看著無厘頭的卡通,哈哈大笑的樣子,透過鏡頭捕捉下來
他們笑的好開心喔!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其實說快也挺快的。

我們下車時,入口有個迎賓的儀式
於是我就往前面認真的攝影著~
沒想到.......一件很冏的事情發生

就是~我迷路了>"<,在我認真照相的那時候
原來,學校的隊伍已經爬上樓梯,我竟然不知道
我緊張了好幾下,拿出手機撥個電話問問~人在哪兒^^"

等到注意事項解完之後,放小牛去吃草~
一群小牛兒~就往遊樂區跑~

他們樂歪了~我的工作要開始衝了!
哈哈~拿出借來的單眼相機,到處走、到處拍
不管走到哪兒,都會遇到學校的孩子~
也都進入照相機的鏡頭內!

還有個好處就是~當小孩子找不到他的同伴時
就來問說:紀老師,你有沒有看到誰誰誰~

幾年前來過這兒,不過當時並沒有多玩遊樂區
我們是往原住民部落走走~

這次幾乎都停留在遊樂場

有的孩子不敢玩刺激的
有的孩子先衝往刺激的玩

至於我麻~照相比較重要!
哈哈~都沒有花時間去排隊
即使孩子拉著我^^"

中午吃完午餐,緊接下來就是排隊搭纜車
先搭遊園車到觀山樓,再由觀山樓搭纜車前往日月潭
再由日月潭搭回觀山樓,最後搭纜車下山到廣場

我安頓好四年級的孩子之後
於是搭上下一台纜車
這時候,服務人員突然說:老師,這個小朋友交給你!
原來是二年級的孩子~他們老師還在上面排隊
這孩子先跟我ㄧ起搭纜車下日月潭

日月潭風景絕佳
只可惜沒能夠停留久一些
就馬上又要抽號碼牌,準備搭纜車上九族文化村

我喜歡纜車外面的風景
廣大、一望無際的湖水風光
頓時好平靜~

其實到現在,論文依舊擱在心頭上
但也提醒自己,今天好好玩
因為,今天碰不到電腦~也碰不到書本
讓我快樂度過這一天、拍完這一天的照片^O^

下午,和孩子們去玩金礦山,這是今天玩到的第一個遊樂設施
哈哈~我最喜歡玩這個~不用排隊,更好!
和孩子擠在同一台,只有小霖穿雨衣
得意的呢!
我的攝影器材收進包包內~準備衝囉!!

剩下十分鐘,準備集合時,玩了第二個遊樂設施-旋轉氣球
我的天啊!真的頭會暈
孩子,也暈了= ="
早知這麼暈,就不要搭上線

但是,在上面用單眼拍照的照片
很有fu~~~~~

終於,要回家啦!

我看到孩子們滿滿的笑臉
我想,他們應該玩得很開心!
手上滿滿的玩具,還有幾把玩具手槍

本想挑些紀念品回來
時間不夠讓我好好挑選
只好作罷~搭上遊覽車,回校去

小偉吐了~
給他塑膠袋,幫孩子又包了一層塑膠袋
防止味道溢出來,所幸吐出來後~感覺好多了
叫孩子睡一下~快樂的回到學校!

小翔說:這次好玩!

恩~真的好玩~

相片拍了八百多張,剛剛在看的時候
用單眼拍的相片果然不一樣
雖然完全沒有抓圖的技巧
完全不會使用單眼相機的光圈和快門
但是,真的還不錯看呢!

有點想買單眼相機的衝動^^"

明天,再好好聽孩子們分享他們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