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班上那孩子
年紀最小也最瘦小的孩子
穿來了一雙新的鞋子

原來是黑色的帆布鞋
可是~很小ㄧ雙!
五年級耶......
真的超可愛的= ="
問他穿幾號的^^"
孩子抬起來說:32號...
我問班上另一位穿幾號?
另一位回我:38號...

忘記用相機拍下來
整個就很迷你!
而且~還跑過來問我:老師,你會不會綁鞋帶!?
我:你不會綁鞋帶!?
他:會ㄚ,綁不緊...
半天下來,我一直都看他在綁鞋帶...
小小稱讚他一下!
穿起來很好看!
結果...害羞了...
不過好像穿的不是很舒服=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