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到學校後,班上孩子拿著衛生紙衝過來
說:老師,鳥蛋~給你照顧!

孩子認真的的表情,讓我笑笑的收下這三顆鳥蛋
話說回來,這三顆小蛋,真的會生出小鳥來嗎?

拿回教室,先幫他們留影一下!

上課時,我把鳥蛋還給孩子,因為我不要再當保姆了^O^

不過我特地幫他們佈置好,在還給孩子們~
孩子還說:老師,孵出來,要幫我們拍照喔!
我:好啊!

沒想到。。。。。。。。。。。。

全班下課後,就ㄧ個小女孩不小心
撞到了拿鳥蛋的小男孩

就這樣,三顆小小生命,去投胎了= ="

真的是無言....

說真的,我還蠻期待這幾個小男孩
將這三顆小小蛋照顧的無微不至呢~
或多或少可以讓他們感受到生命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