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趕火車到新竹去
就是要報名甄試
前ㄧ天做資料花ㄧ整天
真的會疲勞耶= ="

坐上了區間車
就是俗稱的電聯車
哀~每站都停一直到新竹
好不容易到了新竹火車站
再來就是怎麼去那間學校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去= ="
拿著地圖~只差沒想搭小黃而已
錢太貴了啦!!

看到新竹客運就趨前問問
善心的好先生
告訴我要去哪邊撘車
要坐到哪邊下車
恩~真好^^"
公車來了~上了車之後
馬上先問司機會不會到那間學校
恩~司機他竟然不知道=ㄦ="
所幸旁邊又有一位好先生和小姐
ㄧ人ㄧ句的說會到啦!
只不過要走ㄧ段路
恩~感謝啊!
隨即ㄧ位奶奶坐在我旁邊
跟我聊起天來~
也再ㄧ次的給我信心喊話
哈哈~這台公車可以到啦
有一條巷子走進去就到了
真是感謝這些人阿
太好心了^^"

那位先生說跟他ㄧ起下車
因為他家就在旁邊附近
恩~現在也只能相信嚕
熱心的先生帶我走了一段路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學校

先跟警衛打聲招呼
依循指標找到了目的地
審查了所有的基本資料和證件後
沒花到5分鐘= ="
不過他們老師們還蠻和藹可親的^^

在科學園區附近的學校
可是我看了這學校附近的房子
也不像是科技新貴的住所
我想~應該是住在別的地方吧^^"
呼呼~結束了最重要的關鍵時刻
可是~我已經排到了168號了
號碼很幸運~希望可以就這麼幸運的考上^^
哈哈~名額只有1位= ="

大熱天
走在路上真的很熱
再來就是要想辦法坐車回去火車站
又上了一輛公車
膽顫心驚的不知道在哪邊下車
所幸看到了熟悉的火車站街景
乎~趕緊閃人!!

幸好沒拖到很多時間
不過~卻被火車延了很多時間
中途停了快要20分鐘
雖然花時間
可是吹了冷氣還是滿足啦^^"

又是ㄧ趟陌生的學習旅程
真是ㄧ大挑戰
開始猶豫要不要去雲林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