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的名字就是"營造健康心家園"
剛好今天在學校裡面
主任拿給我的
還真的是剛好耶
神岡國小寄過來的
當時只有一個想法:這包裹是什麼東西!?
主任就說:拆開就知道了阿!
是阿~於是拆開看了一下
原來是之前參加家庭教育教案設計比賽優選
然後教育局集結成冊!
有得獎的人都可以領取一本^^

裡面的教案
都是以家庭教育為中心去撰寫的
可見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今天的二年級~
裡面一個讓老師頭痛的小孩
剛好今天我見識到他的厲害了><
故意頭痛然後不上課
於是我去跟護士阿姨商量一下
交給阿姨處理了!
哈哈~^^"謝謝阿姨...
再來就是故意去打其他同學
而且打的還很有理由
理由就是:以前他欺負我,現在我要打回去!
我則問著:為什麼呢!?
他說:因為爸媽教我,有同學打你,就要打回去!所以--->我要報仇!
我聽了當場傻眼~恩~只好慢慢突破...><"
再來又說到了他的朋友很少
此時心裡想著:這樣會多的話也挺怪的

中午我還要哄他吃飯!
他不吃午餐是出了名的!
連護士阿姨都知道!
今天的午餐:
兩口飯~ㄧ片菜~兩塊麻婆豆腐
竟然吃的很痛苦!!
我真的很想要直接塞進去耶@@"
他都不咬~然後就吞下去~想當然爾
就會有噎到的表情!!氣炸了我= ="
雖然氣炸在心理~不過還是要幫他拍拍背><"
重點就是--->他還是個小胖子
家境好~難道就可以這樣嗎!?
國外沒東西吃~但小二意思聽不懂...

被打敗了...= ="
他還會跟他們老師說:我快被你氣死了= ="

孩子~現在你才二年級耶!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