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畢業的六年級孩子
跑回來要領取他們的飲料
只好履行約定囉!

本來要他們在教室等我買回來
不過~想想這樣不太好
他們又說要跟我ㄧ起去
可是又沒有安全帽
只好他們騎腳踏車
我騎著摩托車跟著囉!

騎到沙鹿街上還真是遠阿
找到了飲料店後
兩個人突然超級客氣的
不知道要喝什麼
在那邊猶豫了五分鐘之多
還是沒有決定!
我想應該是不好意思了><"

後來好不容易選到了要喝的
點了"珍珠奶茶"= ="
可是眼看要下起大雨
就讓他們帶回家喝囉
於是又幫忙要了ㄧ個袋子裝
結果兩個人竟然在十字路口分道揚鑣
真的讓我挺傻眼的
看來他們太常來沙鹿了
我只好陪另一個人回家
結果到半路上~
還蠻令我驚訝的
掛在腳踏車握把的珍珠奶茶
竟然因為下面的袋子破了
整瓶掉到地上
天女散花似的灑了ㄧ地的珍珠奶茶
孩子也挺傻眼的

後來我告訴他說~我們去別家在買就好了
這孩子也挺客氣的直說不用了
我堅持要帶他去另外ㄧ家買
可是孩子還是搖頭

此時心裡還真是覺得孩子長大了!
雖然有時候挺欠揍的
但是看到從小時候到現在的孩子
懂事ㄧ點點、頑皮一點點
那也真是開心阿~

改天再帶他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