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清水辦完重要事情之後
隨即進入了清水的街道內晃晃
眼看也要吃晚餐的時候
於是看到了一家招牌是白色的涼麵
心想著
第一次這樣店面賣著涼麵
好吧~來去品嚐看看!

進入後老闆娘很親切的問要內用還是外帶
告知外帶後~眼見老闆娘拿起外帶的餐盒秤重量
這老闆娘還特地問我:要不要紅蘿蔔耶
哈哈~我不喜歡拉
所以當然就回絕囉
老闆娘你讓我偏食了^^"
呵呵...

結帳完之後
老闆娘特地跟我說掰掰
把我嚇到了~
因為我想要趕緊回家去
於是發動完摩托車後
也向老闆娘點頭示意
哈哈~她也很溫柔的回我
我想~不管好不好吃
親切真的很重要

可是~現在肚子餓了
好像吃不是很飽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