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結業式的當天
也是歡送學校即將離開老師的時間
今年,我是其中一位

來這裡待了三年,整整三年的時間

更是我第一間服務的學校


我喜歡這裡的景物
那開闊的視野環境,令我覺得舒適
我喜歡這裡的孩子
那天真無邪的笑容,令我覺得純真
我喜歡這裡的同事
那認真為孩子的心,令我覺得動容

好多,好多回憶、經驗,都是在這裡累積的

我告訴每個年級的孩子
一年級那可愛的孩子,排隊都很整齊
二年級的你們,經過教室都會幫忙檢查哥哥姐姐的蔬菜
三年級的蔬菜,帶回家之後要好好照顧他們
四年級的蠶寶寶,聽說已經傳到了第四代子孫了,真好!你們要讓他們好好傳下去喔!
五年級的很臭高麗菜汁,做個酸鹼實驗,都要嗚住口鼻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這是老師最後說的話!

老實說,我喜歡這裡的孩子!
雖然常常催他們作業,被稱之為討債老大
雖然常常責備他們,因為生活常規需要叮嚀
雖然考試常常考不好、實驗常常都做不好
但是,他們就是孩子~就是需要我們教育的孩子

所以,我會生氣,但是,會更明確的告訴他們
要怎麼去做會是最好的!

如今要離開這裡,打包著這些三年來的東西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是超級有夠多的~

載不回來,先跟主任說借放一下~假日再來搬吧^O^~

歡送會上,主任有說我運動會會回來
恩~希望可以回來~因為我還蠻想照相的啦!

六年級的老師說:我跟四年級的孩子感情很好!
雖然常常念他們~

最後一餐的午餐,我去五年級他們班吃
小老師:老師,你為什麼上下課感覺差很多!?
我:因為上課要認真,下課也要認真的~玩~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太熱了
早餐沒吃,吃了一堆三年級他們班的同樂會食物
小孩子一直塞過來,還好翔翔他們有上來幫我~就給他們吃光光了!
午餐沒盛飯,只有把菜吃ㄧ下~

真的是炎熱的天氣!!
 

晚上把照片全部整理完畢,還真的很多啊!

等有空的時候,再來好好打網誌囉!

現在頭腦只有想著:星期一到底要帶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