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個國三孩子的電話
現在都已經11點多了~竟然還不睡覺!

這小子~是小五生小六的時候他們的區隊長
當時~整個快要瘋掉哩~
營隊的孩子人數三百多人
志工二十多人!
整個就快要累癱了!

他從電話中告訴我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我想想~這禮拜除了母親節之外!?
行事曆上也沒有記載孩子的生日啊!
他就說:今天我生日^^"
於是來跟他寒喧個幾句話
沒想到孩子即將要基測了!

時間算算~哇!!過了好幾年了~

我叫孩子快點去睡覺啦!
他說:你沒說什麼?
我說:生日快樂^^

他開心極哩~!

加油啦~祝福這小子能夠考上好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