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孩子在參加游泳課的時候
教練們進行分組,讓孩子選擇較適合自己的組別

教練還特別提醒孩子:不要因為跟好朋友,就跑去不適合自己的組別

我看了看,好像有少許的孩子,真的是因為好朋友的關係
而跑去那個高級組別
前面兩次,我在上面照相,這兩個小孩子在高級組別學的時候
常常被教練抱著到岸邊,看來應該是很吃力!

教練不斷的說:是不是跑錯組別了?

我看了好幾次,雖然不是他們的導師,但也是我的學生!
於是,問了問他們兩個人,要不要換去較簡單一點的學
不要因為好朋友的關係,而在這邊學游泳
這裡已經上到浮飄、仰式~

這兩個孩子,連自由式都有問題了>"<

上個禮拜,這兩個小子,上到嘴唇發紫,真是無言啊!
於是,這次我又再問了問他們兩個

其中一位,今天沒下水,只說:沒有帶泳褲,以後也不會下水!
恩,我:是不是因為那邊不好學~
孩子:點點頭
我:那老師幫你跟你們導師說,叫你們老師跟教練說換組別
孩子:搖搖頭~
我:快樂的游泳課,結果不下水,這樣不是很無趣嗎?

說真的,我很了解這小孩,總是口是心非的面對很多事物
總是需要多花些心力在跟他交談
這孩子是個好孩子,行為舉止、各方面尚不需要擔心
只是對自己超級沒自信而已!

所以我想,孩子不想換組的原因,部分是因為自己的面子

後來,今天又問了這兩個小孩子的意思
看他們的表情,開始動搖了,問起:那另外一組有誰?
哈哈~我快要成功了!!

最後,終於願意換組,趕緊告訴他們導師
他們導師前往告知教練~

說實話,我只希望他們能夠喜歡玩水、六節課的游泳課
要學到很精,我想不容易!
希望這兩小孩換組的原因,也是擔心他們學下去
最後變成怕水,那就前功盡棄了!

下禮拜,就看下禮拜,我要再點醒他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