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讀經會考很不一樣
是我們彰化區自己辦理
所有的前置工作都是自己來
不像是日前的讀經會考
是聯合舉辦,人數會爆多
今年只有我們彰化區的孩子們


好不容易拍到的紅布條


還在努力的複習


很不錯的桌椅,以往都只有冷板凳而已


第一名狀元,24段!!只有八歲= ="
實在太厲害了!!論語一到五章才算一段耶!
不過孩子的媽媽是很厲害的國中老師
對於輔導有獨特的見解
孫老師的課都很讚


我們讀經班的孩子!!恭喜恭喜!!


最後,遊街去~踩街^_^

一大早,就在沙鹿集合前往彰化員林國小
好想睡~好冷的空氣
因為擔任評鑑老師,前往評鑑組報到
孩子有324位,評鑑老師只有70多位
實在人力不太夠

這是評鑑的方式
老實說,有點兒小小的不方便
輪站是的評鑑,會有塞車的狀況產生
我們組的組長~一直在協助塞車
當我們考完一位孩子
趕緊通知我們這邊可以再來一位孩子
這樣的狀況下,實在緊張!

我考了幾個孩子?我也忘記了

不過,值得欣慰的一位小男生
好像是我有評鑑他的樣子^^"
當我發狀元帽給他的時候
他說:老師好~
還跟我打招呼呢

接下來去採街的時候
我再找交通要趕回沙鹿
這孩子看到我的時候
又跟我眼神問候一下
呵呵,孩子 ~未來加油嚕!

看到孩子們頭上的狀元帽
不禁為孩子鼓掌鼓掌
這是需要花很多心力時間去努力的

不管讀經會不會讓孩子們增長智慧
至少,讀經的過程讓孩子學習
堅持、努力、國字等等
我想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