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順勢去買飲料時
遇到的依舊是那位小天使班帶的小孩
不過中午人手比較夠
才能夠與這孩子寒喧幾句
目前已經高一的他
由於爸爸在小學時候就過世了
家計依舊由媽媽來承擔
不過,都覺得媽媽很辛苦
這小子竟然選擇休學一年
原因就是這樣打工才有全勤

你這個理由不會太勉強了嗎!?
不過,換角度來想想
如果這孩子在這一年能夠賺足未來的學費
倒也是一個方法,最少已經幫媽媽分擔家計

後來孩子說:我找到我的興趣了!
恩~我:你的興趣是?
孩子:餐飲
我:那什麼時候煮來讓我吃吃?
孩子:你會拉肚子啦!
哈哈,這不拉也挺難的後

不過看到孩子已經找到他的志向
真的該恭喜孩子的媽囉
孩子已經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情
有目標之後,就會有動力去完成

小子!看你表現囉~
以後上課的時候
那些阿姨煮的午餐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交給你掌廚啊!

哈哈,加油啦!!
既然選擇這麼走
就要認真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