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喜歡冬天
因為可以穿著厚厚的衣服
感覺很舒服 也很溫暖
喜歡躲在棉被裡面

卻也喜歡夏天
因為可以吃冰 可以穿薄薄的短袖
可以去玩很多地方
也可以去玩水

小時後的冬天
很冷~~上小學的時候
手都要壓在腳下面
因為在車上也很冷 到學校了 根本就不想下車
ㄧ下車 說出來的話 都像是吞雲吐霧

現在幾乎都是暖冬 不知道是好是壞
到了12月份 還在穿短袖的我們
比起以前 真的差了很多

說真的拉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生活

上次孩子們問了我:老師,你喜歡都市還是鄉村?
毫不考慮的回答了:鄉村

因為
多了人情味 少了計較和比較
多了好玩的空間 少了汽機車的吵雜聲
多了田地可以控窯 少了電腦的資訊陪伴

上次姊姊的伯伯的女兒 我應該也是叫姐姐啦
聽說只有看過我國小的模樣 我實在是沒啥印象啦
她說現在的小孩很可憐
回家很多都是要補習
以前的我們是玩到家人拿棍子出來打我們
而現在是補習補到天黑
就算沒補習 也不能出去玩
因為~~~別人都在補習 找不到玩伴
這句話 讓我那天笑了出來
還有他小孩的同學都會打電話叫他去補習喔
可是~~姐姐:拜託,小二 可以補什麼^^?

或許這已經是現在的現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