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來了ㄧ通大里的不明來電
看似電話熟析 卻又感覺不認識
接通就被詢問:猜猜我是誰><"

拜託 ~~挖哪ㄟ災阿@@"
後來 才知道是第一次帶營隊去的益民國小
其中一個要升六年級的孩子打過來的@@"
他邀請我去他的運動會
不過 如今他已經是國二的孩子了

國中的運動會也很奇怪
都喜歡排在星期五 所以~~當然去不成
隨即聽到失望的感覺出現在耳際了^^"
呵呵~~問了孩子功課如何
結果= = 恩~~被我小念了ㄧ下拉^^"
要加油囉^^

不過 這孩子當初也是很皮的小孩
至少在我眼中 目前都還是
營隊期間更別提了 常常上課說話
不過~~可貼心的呢
最後還上台分享心得(益民國小當初參加了300多位孩子)
雖然 益民當初還蠻可怕的
ㄧ班20多個孩子 就只有兩個志工負責=ㄦ=
哪像現在 ㄧ班20多個孩子 志工也少說7-8個

不過 那時候的辛苦和忙碌
當時喉嚨也都失聲了
晚會熱的喘不過氣來
超級變變變用了ㄧ堆黑色塑膠袋
前往益民的時候還下大雨
下大雨就算了 還要回去崇仁再到國小
當然全身濕光光
更何況還要借助他人場地睡覺
每個志工都是落湯雞
但~~大家都很開心 也忙的很快樂
ㄧ起努力練習的晚會節目
ㄧ起努力練習的帶動唱
和我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至今還是難以忘懷當初的愉悅

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當然開心囉
印象還有就是 我們志工第一區隊的吧
被值星官輪子抓去前面罵= ="
還當眾跟大家說對不起><"
因為~~哈哈~志工沒聽到集合哨音
所以導致集合拖很多時間

不過 罵完之後值星官還跟我們道歉
因為我們都有共識 值星官並不是刁難我們
只是礙於情況 礙於孩子 很多時候的不方便
必須得做下去 ㄧ個志工哭了
並不是被罵到哭 而是覺得自己帶不好
加油囉~~
雖然未來機會不大 會不會再有這樣的回憶
自己也不知道
目前能夠得知的就是 好好珍惜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